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第27期“党员沙龙”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02

4月22日下午,学院第27期“党员沙龙”活动在西校区E座239室举行。学院枣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智慧及支部赵璇、杨猛、韩寿坤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秀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水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赵智慧主持。

11.gif

会上,首先赵智慧详细介绍了我校枣产业科技创新团队,从我校枣中心的主要奠基人物、主要研究领域、主要科研成果以及研发平台的建设出发,回顾了我校枣中心的发展历史。并对枣中心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国际交流合作、科研平台及研究团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

曹秀芬深入浅出地从学院党建、支部建设和党员沙龙活动开展情况发表了精彩讲话,要求学生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他几位老师纷纷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参加校园活动中去经历、去收获,不断取得进步最终成为更优秀的人,并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来丰富党史理论知识和掌握更多的时政知识。最后,赵智慧带领大家参观了枣中心研究生实验室等教学实验中心,大家切实体会到了枣中心浓厚的科研氛围。

本期“党员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了我校枣中心的发展历史,提高了党员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党员沙龙”活动作为我院三大党建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全方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