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1-05-22

5月20日,园艺学院在二楼学术厅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河北省师德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周燕老师,河北省师德标兵、首届河北农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学院遗传育种部党支部书记顾爱侠老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近5年新引进青年教师,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报告会。

IMG_20210520_152254.jpg

IMG_20210520_162901.jpg

周燕老师首先以《教师之爱与责任》为题,紧密结合个人的教学生涯、经历与感悟,分享并诠释了怎样爱学生、爱工作、爱教学,她以自己心中的榜样教师阐释了教师的责任。整场报告生动详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感情温度,赢得了现场教师热烈的掌声和极大的感情共鸣。顾爱侠老师结合个人教学、科研的岗位职责,分享了工作多年来的体会和感悟,期盼青年教师向模范典型学习,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