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26

3月11日,园艺学院在校团委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IMG_20210311_150227.jpg

IMG_20210311_150037.jpg

院长刘孟军从学院2020年工作亮点、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后,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担当有为,努力做到“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努力争创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在变局中开新局,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高质量目标不断迈进。

党委书记张国林重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即将开始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在总结回顾2020年学院疫情防控、就业帮扶、联系离退休教师“一结两帮”和学院党建工作后,他重点对统筹新学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开展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充分发挥好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确保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