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生组织
学工园地
为热爱,为青春——我院第三届“园艺杯”本硕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3-11-24

为了欢迎我院2023级新同学,促进新老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我院于10月30号-11月7号在篮球场举办2023年“园艺杯”篮球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正处级辅导员曹秀芬,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23级辅导员张丽芳,2022级辅导员张玉琛出席活动。比赛前,张海涛副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篮球赛不仅要激发出广大学生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也要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竞技精神和蓬勃朝气。随后他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本届“园艺杯”篮球赛决赛发出第一球。


 


此次比赛分为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共6支队伍。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研究生队、20级设施队、22级智慧农业队和22级园艺队进入决赛,4支队伍进入最终争夺赛。

               

  


每支队伍的队员们都充满自信,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你争我夺,展开了激烈的进攻防守,紧张刺激的气氛,精准自信的进球也让观众们呐喊助威,激动不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曹秀芬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她讲到,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不禁让她回想起30年前自己在校球队打球的场景,感触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