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学工园地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工园地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05-0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3月15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学院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从毕业生就业动态摸排、就业分类指导服务、考研复试指导、求职礼仪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振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决心,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指导、服务,尤其要对重点群体开展点对点帮扶,鼓励支持学生多种渠道就业。要结合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和追求动向,正确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健康的择业心理,准确定位自己,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张海涛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任课老师和毕业生全员参与,做到责任到人,把各项就业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细,持续推进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和如何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