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添加时间:2021-03-09

近日,园艺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先后带领负责联系对接离退休教师的在职教师党员走访慰问了学院36名离退休教师,做到了走访慰问的“全覆盖”。鉴于年前省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认真谋划了走访慰问工作,将实地走访慰问安排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之时,年前为所有离退休教师发放了《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学院领导与负责联系的所有离退休干部逐一进行了电话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2019年,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与学院离退休教师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各个党支部和在职党员教师中全面建立对接学院离退休教师的“一对一”结对“帮教帮扶”的“一结两帮”制度。目前,学院36名离退休教师均有一名在职党员教师负责联系对接,受到了离退休教师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张国林.jpg

刘孟军.jpg

张海涛.jpg

陈雪平.jpg

刘平.jpg

曹秀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