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线上专家论证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1-02-08

2021年1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腾讯会议,邀请刘文菊、李在峰、赵锦、赵建军和顾爱侠5位专家对我院国基项目申请书进行点评和交流。学院有17位拟申报2021年度国基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雪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持续近5小时,5位专家依次对5项国基项目申请书进行细致点评,并与申请人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自己在国基项目申报中的成功经验和深刻体会。会后,专家耐心回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交流会收获很大,对自己申报国基项目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近几年,学院不断提高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化水平,重点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的组织申报和专家论证工作,在国基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均有显著提高,2020年学院提交国基项目申请书20项,获批4项,取得历史性突破,但与兄弟院校比尚有很大差距。论证会则是学院为了提升学科基础研究水平,为全院教师提供的一项服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