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7-13


202176-9日,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和踢毽子比赛。

教职工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乒乓球比赛有18名老师参加,踢毽子比赛有37名老师参加。

76日下午4:30,随着比赛的一声哨响,我院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设小组内单打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男女单打分开进行。教职工们秉承着“挑战自我,争创新高,团结拼搏,共同进步”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前三名为:

男队:张广华、刘金明、张海涛

女队:王  莉、王彦华、郝丽红

随后,77日下午5:00,我院踢毽子比赛也开始进行。比赛分为男女两队,累计一分钟内单人踢毽子数,以结束时的总次数作为个人最后成绩。参赛教师信心百倍,大放异彩,彰显出了教师们较好的身体素质。比赛过程中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最终在踢毽子比赛中获得优胜的为:

男队前三名:陈雪平、钱  稷、李中勇

女队前八名:李英丽、李青云、尹宝颖、李政红、赵智慧、李敬蕊、郝丽红、刘  娜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党庆生。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缓解了教职工日常工作压力,展现了教职工不畏强手,越战越勇的风采,体现了教师们的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和谐蓬勃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