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在西区图书馆南配楼23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英梅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二百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报告会。

张英梅从“激励奋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雪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形成自身建设、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