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添加时间:2022-01-10

1—3日元旦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分工,分别带领学院“一接两帮”制度负责联系离退休老干部的在职教师党员,逐一到家中看望慰问了学院36名离退休老干部,做到了走访慰问全覆盖。

每到一处,党委书记陈雪平、院长刘孟军和全体班子成员都向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亲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祝愿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9年,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学院在职党员教师的优势,通过“一对一”联系沟通,加强对离退休教师思想、生活上关心、照顾,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充分利用退休教师的人生阅历、教学经验,帮助年轻教师尽快成长,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尽快提升他们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各个党支部和在职党员教师中全面建立“一结两帮”制度,并坚持至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在“一结两帮”中强化“帮教”和“帮扶”,“一结两帮”制度也成为学院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