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22-04-28

4月26日,园艺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闭环内所有教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党委书记陈雪平主持会议。

会上,对近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陈雪平指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自学校闭环管理以来,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环内环外协同配合,确保了疫情防控责任的落实落地。他强调,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巩固防控成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师生党员要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坚决做的“十带头十严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三是紧盯学院发展重点工作和目标,抓实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