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在前“研”-----园艺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2-06-10

6月6日,园艺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和圆桌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研究生代表共43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正处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秀芬,副处级辅导员、党务秘书刘金明出席会议。

学术报告厅和圆桌会议室分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海涛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院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营造了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给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园艺研究生会人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120周年校庆献礼,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张海涛致大会开幕词

园艺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森作《牢记初心使命 激发奋斗动力 携手共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到2022年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报告中,他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方向、新形象、新征途。研究生会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同时对与会的各位代表提出倡议:“自是青年当有为,坚守初心勇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一颗敢为人先的进取心,要有一颗勇挑重担的责任心,要有一颗不怕麻烦的赤子心。

王森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团选举委员会、主席团

第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靳江周作工作计划报告。他提出,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部门之间要密切合作,通力配合,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随后,他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部署。

靳江周作新一年工作计划

大会闭幕式上,曹秀芬祝贺大会圆满完成。她提到,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是由园艺学院党委领导,研究生学院、校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群众性基层组织。要求研究生会干部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勉励新一届主席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聚求是精髓、显青春锐意、扬学子智慧,希冀学生干部秉承农大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团结创新,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曹秀芬致大会闭幕词

在喜迎我校120周年校庆之际,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对促进研究生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一定会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珍惜韶华,争当伟大理想追梦人,与全体研究生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