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启示
添加时间:2014-03-07

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选报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现拥有园艺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硕士授权点,现设有果树学、蔬菜学、设施园艺与观赏园艺和园艺产品质量与安全4个二级学科博士、硕士授权专业。

园艺学院各学科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创新能力强,研究生培养条件好,在国内外具有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现拥有省、部级重点学科、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农业部重点开放实验室。目前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00余项,科研经费充足,为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提供了保证。

园艺学院真诚欢迎原来报考省内外兄弟院校和科研单位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学习深造。有意者请尽快下载填写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投寄到我院。考生可登陆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查阅,或直接与我院联系咨询相关信息和政策。

 

联系电话:0312-7528304、7521303(研究生招生办)

E---mail: yyzyj@hebau.edu.cn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4年3月7日

 

附 注:预计果树学(学术型)、设施园艺与观赏园艺(学术型)、园艺产品质量与安全(学术型)和园艺(专硕)专业均有缺额

附 件: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