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首场集中辅导报告
添加时间:2021-11-24

11月12日,园艺学院在求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首场集中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陈雪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辅导报告。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研究生共计76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开班仪式。

陈雪平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入党动机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正确,并列举了李保国教授和果树9301班等实例说明了什么是正确的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告诉了学员如何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他强调,历史推动人进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为扎实做好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工作,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培训内容,采取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中辅导相结合,确保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