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成果 > 正文
党建标杆
我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添加时间:2022-04-2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院党委持续推进“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创建,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品牌创新,对标争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增强。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金字塔型”党员教育培养模式,建立“五保障一工程”党建工作体系,实施“一二三”系统工程,即“打造一支骨干队伍、传承“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农大式排队乘车”两个德育品牌、培育“大家开讲了”“系统培训工程”“党员沙龙”三大党建模式”。“金字塔型”党建工作模式效应突出,获得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