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1-06-25


6月24日,园艺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近两年来在学院改革与发展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党支部、19名师生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学习强国”标兵。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张国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辛勤工作的同志们和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辉煌。他强调,要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践行“四个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承担庄严而神圣的教育者使命,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七个有力”,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再建新功。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和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雪平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观赏园艺系党支部书记邸葆、蔬菜科学系党支部委员薛占军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黄琦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教工先进个人和学生先进个人发言。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水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在党旗前,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神圣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