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添加时间:2021-07-06


在建党百年之际,“七一”前夕,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雪平和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曹秀芬分别带领学院“一接两帮”制度负责联系退休老干部的在职教师党员,到家中看望慰问了学院11位8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们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同时,学院党委还特别为每位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在老党员家中,张国林和其他院领导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党员对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祝愿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