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学工园地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工园地
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返校学生管理工作落实会
添加时间:2021-05-02

4月2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管理工作落实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涛重申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就学生处召开的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上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管理具体措施;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注重关怀、暖心服务,精准筑牢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安全网,用爱守护学子平安返校。

会议还重点对推荐本科学生参与省级评优、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