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添加时间:2021-05-04

4月29日,园艺学院在图书馆2308教室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张国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首场辅导报告。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103人参加集中培训。党务秘书刘金明主持开班仪式。

IMG_20210429_123601.jpg

张国林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开办业余党校不仅是一种形式,更要求同学们通过参加党校培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并解决自身“为何入党、入党为何”的问题。他强调,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更是在应对新冠疫情的战“疫”行动中总揽全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要求全体学员不断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性,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课正式开班。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业余党课培训,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既安排了线下培训,也有线上的集中授课,并将此次业余党校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确保此次培训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