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辅导报告
添加时间:2021-05-08

5月6日下午,园艺学院在校团委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闻竞做了主题为“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国林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931.jpg

闻竞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等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张国林在主持报告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迅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