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安全、综治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21-05-10

4月30日,学院领导班子对所属创新实验园、科研大楼和求是楼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和实验中心人员参加检查。

1.jpg

   在创新实验园现场检查中,学院领导指出要维护好温室的设施设备,出现问题及时维修;保持创新园整洁的卫生环境,及时根除杂草;张贴试验信息牌等。在实验室检查时,主要围绕“制度建设、仪器使用、水电消防安全、管制类危化品和卫生杂物”等方面进行。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和完善。

    

2.jpg


   检查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座谈会。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各自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在肯定各实验室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要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执行,规范操作、防微杜渐,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