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11

5月10日下午,园艺学院在二楼学术厅开展了党政管理干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学院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146.jpg

张海涛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河北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张国林在发言中强调,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身份,严格贯彻落实好学校《服务承诺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实施办法》,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意识,遵守管理规范,坚持原则,遵守工作纪律,做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四有“好老师。会后,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恪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