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暨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图书馆2202教室举办了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暨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44名党员发展对象、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培训。党务秘书刘金明主持了开班仪式。

IMG_20201029_164059.jpg

张国林在向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开办业余党校不仅是一种形式,更要求同学们通过党校培训机制,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着力明确并解决自身“为何入党、入党为何”的问题。他指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更是在今年应对新冠疫情的战“疫”行动中总揽全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要求全体学员不断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性,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既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学院立足现状,细化措施,周密安排,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