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添加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图书馆2202教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学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李文静老师作导学辅导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

IMG_20201029_144538.jpg

IMG_20201029_144627.jpg

李文静以《深入学习领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核心要义》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编辑特点、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思想精髓等方面作了导学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有高度、深入浅出有厚度、贴近实际有温度,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张国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院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IMG_20201029_154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