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添加时间:2020-10-28

10月28日上午,园艺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张国林主持会议。

IMG_20201028_091654.jpg

会上,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理论学习中心组自学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安排,对在全院上下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教育进行了谋划部署。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望了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人无比振奋、无比自豪,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201028_095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