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28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最后的冲刺倒计时,2020年12月24日,园艺学院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团委书记左永强、2017级辅导员刘金明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4201515.jpg

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考研自习室,把精心准备包含了同学们参加考试所必需文具的“考研大礼包”送到同学们手中。在交谈中,张海涛对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勤奋复习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加强学生的人文关怀。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暖心关怀,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