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智慧园艺专业建设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0-12-16

124日上午,我院主持召开了智慧园艺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刘平副院长主持,刘孟军院长参加了研讨会并发表了讲话。参加研讨会的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史亚平(华为云教育解决方案内容组主管)、张涛(华为政企保定业务部总经理)、王文甲(华为云教育售前解决方案)、罗嘉(华为应用平台开发部河北区域生态经理)、王义博 (华为政企保定业务部教育行业经理)、李虹 (华为生态合作伙伴轻软科技河北区销售经理)和杨振宇(华为生态合作伙伴轻软科技售前解决方案经理)。信息学院副院长苑迎春、机电学院骨干教师李久熙及我院李青云、高洪波、邵建柱、许建锋、钱稷、吕桂云、曹洪波、赵文圣、牛善策、杨猛、韩艳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4155003.jpg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史亚平就智慧园艺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做了精彩报告,刘孟军介绍了智慧园艺专业建设的必要性、迫切性及广阔前景;刘平介绍了智慧园艺专业建设的思考、存在的短板。随后双方就如何建设智慧园艺专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数据共享、资金争取等达成了共识。

此次会议是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园艺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