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李存东副校长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20-12-03

         11月30日,李存东副校长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在前期调阅相关材料、进行座谈访谈基础上,专题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意见反馈。在家的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926.jpg

会上,张国林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党建重点工作、特色和亮点,重点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李存东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园艺学院党建工作有传承有创新、有先进理念也有具体实践,取得了丰富的成绩,很多特色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当下重中之重的工作就是全院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充分挖掘成绩和特色亮点,更加科学合理展示学院优势和水平;要更加注重先进典型的培树,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持续扎实做好社会服务,把社会服务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在立地顶天上创造园艺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