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来我院考察交流
添加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党组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刘大群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曹永生研究员等一行4人到我校园艺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学校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081803.jpg

会上,刘大群教授表达了浓厚的农大情怀,希望在“十四五”建设伊始这样的关键节点,能为母校建设出一份力量,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达成双方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果树学科实现双赢,取得更大发展。院长刘孟军教授全面介绍了园艺学院的概况,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愿望;曹永生系统阐述了先进的“7个5”果树研究和发展理念,尤其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独特见解。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在双方合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双方在课题申报、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中国农业科学院一行到顺平县顺农果品现代农业园区驿站(河北农业大学太行山道路第壹驿站)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副校长赵邦宏教授会见了刘大群教授一行。

IMG_20201126_162616.jpg

IMG_20201126_160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