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联合林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添加时间:2020-12-01

  1127日,学院联合林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在西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学生处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到现场走访参会单位,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QQ截图20201201075744.jpg

DSC_8838.jpg

 

此次双选会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北等地60余家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涉及农学、植保、园艺、资源、林学、家具设计、森林保护、生态学、园林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会前毕业生认真准备求职简历等个人求职面试资料,双选会现场学生积极与企业进行就业咨询与交流,踊跃投送个人简历,会后部分同学进行了面试,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办好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各学院提前筹划、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广泛联系,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今后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