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推免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0-08

10月7日上午,园艺学院在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推免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副院长陈雪平、2017级学生辅导员和16名获得2021年推免生资格的同学参加座谈会。

IMG_20201007_102502.jpg

张国林首先表达了对获得推免资格的16名同学的祝贺和肯定。根据前期对同学们申请学校和专业意愿的统计,他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联系推免学校的进展情况,并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一是要积极主动的与拟申请学校进行联系,尽快选择导师并主动沟通;二是要多方面搜集信息,尤其是拟申请学校接受推免生的名额和相关条件要求等;三是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面试前的准备工作,特别要突出自身特色和亮点。同时,也表达了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对于推免同学的欢迎。

陈雪平从学科的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相关学科的优势特色和科研团队,并着重从如何选择院校、科研团队和导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