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成功举办“园艺学院引进人才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8日上午,园艺学院在西校区求是楼2251室举办“园艺学院引进人才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和18位引进人才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张海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08172900.jpg

座谈会上,院长刘孟军代表学院对引进人才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其来校后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18位引进人才教师就自己的基本情况、来校后工作进展、工作计划、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依次做了简要汇报。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对引进人才的未来发展提出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国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引进人才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骨干力量,学院将集中力量为引进人才创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他还对引进人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希望他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规划,在充分发挥自己在科研方面优势的同时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争取在更短时间内取得更大成绩,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