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1-06-16

6月10日,园艺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传达了学校本科招生宣传队长座谈会上张立杰副校长讲话精神,对学院前期在唐山地区五县区与7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随后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他重点从考生需要了解什么、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和我校特色三方面进行了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党委书记张国林、院长刘孟军分别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学院招生宣传队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统一认识、全员参与,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尽快熟悉掌握招生政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为切实做好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研究布置,班子成员各自牵头带队负责之前唐山五个县区优质生源基地的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