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22-04-29

4月28日,园艺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精神,安排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闭环内外所有教职工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参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雪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闭环管理期间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毕业生答辩、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院长刘孟军充分肯定了学校闭环管理以来所有老师为所做出的努力,尤其是对闭环内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真挚感谢。他强调,要模范遵守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陈雪平在主持会议时特别就研究生外出试验审批、实验室安全、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科学精准、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多层次、多方面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陈雪平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