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添加时间:2022-04-29

4月28日,园艺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闭环内外全体教职工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参会。党委书记陈雪平主持会议。

陈雪平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上饶书记、申校长讲话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之年,也将迎来学校120周年华诞。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在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基础上,他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饶书记、申校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压紧责任链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维护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四是以第二批全国示范性党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师生党支部设置,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五是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部署,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本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学校12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