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暖心工程”聚人心
添加时间:2022-05-02

“收到生日鲜花,真是别样的感觉,满满的幸福感,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温暖、有爱的园艺大家庭!”“感谢园艺大家庭,风和日暖,有爱相伴,真是美好的一天”“院领导工作这么繁忙,在疫情防控任务这么重的情况下,还不忘关心我们,真是温暖人心,非常感谢院领导和所有人对我们离退休老师的关心”……。近日,“园艺一家人”微信群中时常会充满这样有温度的感谢和生日祝福,每一位教职工在生日当天都会收到一束饱含“园艺大家庭”真挚祝福的鲜花。这是学院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群众利益无小事,真情服务暖人心。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院历任领导班子注重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聚焦民生福祉,致力于多渠道、全方位加强对学院师生的人文关怀和个性化服务,交出了一份份暖心的“成绩单”。2019年,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有温度”的老干部工作,做好新引进年轻教师的“传帮带”,学院就实行了在职教职工党员与离退休教师“一结两帮”的“暖心工程”。

“暖心工程”是一项项务实的举措、“暖心工程”是一次次贴心的关怀、“暖心工程”也是对优良传统的传承、“暖心工程”更是师生利益无小事的责任担当。送去的是关怀,凝聚的是人心。“暖心工程”不仅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让爱与和谐充满了整个园艺大家庭,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暖心工程”一直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