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举办“庆国庆,迎校庆”教职工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2-10-03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全校上下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我校也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101日下午,学院在圆桌会议室举办了“庆国庆,迎校庆”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存东,党委组织部部长白璟,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彦华和闭环内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刘孟军主持座谈会,并对李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副院长刘平就近期闭环内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闭环内全体教职工就进入闭环以来的工作和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实际也对校园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存东代表学校对闭环内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对学院近期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仔细倾听大家的发言后,他针对老师们提到校园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复和解答,他勉励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的百廿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