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联合体育工作部共同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22-10-1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0月9日上午,园艺学院学生会联合体育工作部在西校区体育场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副校长李彤出席运动会并宣布开幕。校团委书记乔孟涛,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房志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平,院长刘孟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闭环内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协力竞走、背篓接绣球、疯狂毛毛虫、心心相印”等趣味运动项目。“协力竞走”考验的是四名队员间默契和协作能力,参赛队员通过协调配合共同前进,虽前行的每一步都十分艰难,但他们聚精会神,在追求平稳的同时也与时间进行着较量;“背篓接绣球”项目同样热闹非凡,一投一接间,展现着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彰显青春活力和风采。

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与学生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整个运动场上氛围紧张但又和谐融洽,扣人心弦却不失活泼。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识了同学,增进了友谊,活动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