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添加时间:2022-11-04

10月31日下午,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61人参加会议。曹秀芬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曹秀芬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创新学生支部工作,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党支部在党建和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党支部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