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成功举行第34期“党员沙龙”活动
添加时间:2022-10-28

1020日下午,园艺学院第34期“党员沙龙”活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雪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党支部书记曹秀芬,学工办主任张丽芳,果树党支部书记李中勇、果树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果树党小组全体党员、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曹秀芬主持。

此次活动主题为“致敬筑梦人,难忘师恩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师生情”。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师生情的相关视频后,老师和同学们感慨万千,回忆起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陈雪平谈了对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感悟,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强调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要争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希望大家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张海涛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示关切,鼓励大家要奋发进取,不断增强自身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在新时代果树领域建功立业。

李中勇为大家介绍了果树系的优秀教师及其成就。教师党员表示作为农学专业的一份子,要担当“知农爱农、学农兴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传承“太行山精神”,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

曹秀芬强调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从创建文明宿舍、共建宿舍文化、疫情防控等方面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教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员责任意识。

本次“党员沙龙”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不仅传递了师生间的深厚感情,帮助学生党员明晰自身发展方向,也有利于我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