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添加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国林主持会议。

IMG_20201012_151236.jpg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意识形态工作。张国林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理论文章。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大问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对学院网页、公众号等新媒体的审核把关,进一步规范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和论坛等活动管理,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不断强化人文关怀。

第二阶段会议上,张国林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及党员理论学习记录册填写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会上还通报了果树科学系党支部与曲阳县孝墓镇孙家庄村党支部共建情况,对学院理论中心组自习制度等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