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枣中心与中国园艺学会联合组织党员专家到阜平县开展技术服务
添加时间:2020-09-29

枣中心与中国园艺学会

联合组织党员专家到阜平县开展技术服务

9月19日,我校中国枣研究中心和中国园艺学会联合组织党员专家一行10人到阜平县河北农业大学--阜平枣树综合实验站、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枣)等生产基地进行考察并召开现场交流座谈会。

专家们仔细了解了基地的生产种植现状和销售情况,并给予了技术指导。在交流座谈会上,阜平县店房村党支部书记刘淑军介绍了店房村枣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河北龙门博夏醋厂厂长高贵全介绍了枣醋的生产、销售现状、公司发展前景及技术需求。中国园艺学会理事长、学会党委书记杜永臣在会上表示,阜平是革命老区,园艺学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阜平园艺产业的技术支持,要在蔬菜产业发展、果树新品种引进、采后处理等方面做好更细致、更有效的技术帮扶工作。我校中国枣研究中心主任、学院院长刘孟军教授对实验站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性意见。阜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贵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代表阜平县政府对园艺学会专家一行来阜平进行技术帮扶活动表示感谢。阜平县林业局副局长李永清参加了座谈会。

期间,专家一行到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教诲。

微信图片_202009280824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08243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082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