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20-09-11

9月10日,园艺学院在西校区科研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QQ截图20200911093928.gif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和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讲话精神,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刘孟军重点传达了申校长讲话精神,对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时,他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申校长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外出审批;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儿、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张国林重点传达了饶书记讲话精神,并就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学期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安排部署。他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要求;二要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进课程育人案例编写工作,努力打造“三全育人”格局。要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要以优良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做好大学生就业民生工作。要持续抓好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