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06

115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开展了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在观看并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的基础上,组织全院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IMG_20201029_154001.jpg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顽强意志以及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5152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