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骆驼湾、顾家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09

118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30余人赴阜平骆驼湾、顾家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骆驼湾村,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骆驼湾一号院、二号院、村史馆和村容村貌。在顾家台村,大家参观了特色旅游农家小院,实地感受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下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IMG_20201108_101949.jpg

IMG_20201108_101631.jpg

IMG_20201108_093012.jpg

IMG_20201108_105657.jpg

活动期间,学院一行到我校与保定市政府共建的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阜平博嘉农业红草河示范园区参观,了解了驿站整体情况及学院专家团队为园区所进行的帮扶情况。

IMG_20201108_132757.jpg

    依托骆驼湾、顾家台脱贫攻坚实践课堂,不仅让全院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绩,也是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