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与保定市职教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保定市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韩志清,副校长李庆春、王军一行9人到园艺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全体辅导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75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745.jpg

座谈会上,张国林首先对韩志清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就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党建品牌树立等进行了交流。韩志清介绍了保定市职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交流为契机,搭建双方友谊桥梁,在党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前,韩志清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道德实践馆和学院党建文化墙,观看了学院招生宣传片。

IMG_20201117_162500.jpg

IMG_20201117_145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