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党建标杆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标杆
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添加时间:2020-09-05

6月4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圆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林主持。

IMG_20200604_0836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上党委书记饶桂生的讲话精神等。

张国林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要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打磨材料,凝练学科方向,迎接学科评估;要与毕业生返校结合起来,做好返校预案,确保师生安全;要与学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今年两会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列为“六稳”“六保”之首,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大学生就工作的重要性,全院所有教师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切实解决就业难问题,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要扎实推进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鼓舞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就课程育人案例编写、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学科评估以及学生就业进行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