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学工园地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工园地
园艺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添加时间:2021-05-02

310日下午,园艺学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张海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并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学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张海涛指出,要牢牢把握建党百年教育契机,高度重视活动开展的质量,做好宣传工作。会上还对新学期院党建、团建、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生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心理、学生资助、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到更加细致与完善进行了深刻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学习交流会。在新的学期,我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和就业指导等工作,稳中求进,协同创新,推进学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