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高洪波教授获评2023年度“保定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23-12-27

礼赞榜样,致敬楷模。近日,保定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度“保定楷模•时代新人”选树工作,旨在挖掘一批在创新驱动发展、灾后恢复重建、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重要典型。我院高洪波教授获评“保定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

高洪波教授上台领奖


12月24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仪式。高洪波老师登上领奖台,接过奖杯和证书,园艺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发布仪式。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短片、访谈交流等形式,生动再现“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的感人事迹,场面温馨、充满正能量,集中体现“崇信重义、尚和争先、开放包容、创新实干”的新时代保定精神,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评委会给予高洪波老师的发布辞是:她被农民亲切地称为“菜博士”,18年来,始终奔走在设施蔬菜生产一线,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在新时代的“太行山道路”上,传承和弘扬“李保国精神”,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谱写着设施蔬菜现代化生产河北篇章,让绿色健康、品种多样的蔬菜走近千家万户。

园艺学院师生与高洪波教授在发布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