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园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添加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与闭环内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近200人在西校区图书馆南配楼2104教室(部分于2102教室)集中观看,闭环外教职工党员在家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

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全程认真聆听、做笔记。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过程中,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一起热烈鼓掌,尤其是提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祖国统一和对青年的要求与期望等方面时,会场掌声经久不息,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以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坚毅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学院青年教师、国家优青获得者马卫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农业科技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生逢盛世,使命在肩。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刻苦钻研,不断攀登科研高峰,攻关种业“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提升我国种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研究生党员黄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争做知行合一、本领过硬的有志青年,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作为,不负韶华春光,实现人生价值。卓越1901班纪滋靖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建党精神,践行我校“一道路两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